渝晓思

一个说故事的剑诅女孩。
铁血黄喻人,双担,缘更。
其余西皮混乱善良。

 

【游戏】来玩个猜梗游戏

画手的术士组们天天拼图玩,文手的剑客组们准备回击。

先来热身一把,吃我三段斩啦!

看剑剑剑剑剑剑剑……

这是个游戏,下面有七个梗,分别由 本人、 @青棠欢  @水流花開  @蓝瓜  @筱川维  @Lyndol  @星辰大海 七个人提出。

除了花开的繁体字转换成对应的简体,其他均保留各人说出口的原句。

大家来做个连线看看哪个梗是谁的脑洞吧XD

(对着我的节操发誓没有任何诡计,梗都简单粗暴符合个人文风和喜好)

========

1、哨兵黄少天发现自己的精神向导最近脾气暴躁且不搭理文州的精神向导(迟到的中二期),于是找它谈人生的片段


2、黄喻忘了定闹钟起晚了,赶着去训练慌慌张张错穿了对方的衣服,求训练室内状况描写


3、文州是召唤师世家,少天是功夫少年,有次遇到危险文州要召唤他们家的守护神龙(他第一次召唤),神龙阴错阳差跑到少天身上,本来解除封印只要点额头,而因为第一次不小心,解除封印的动作变成接吻,之后文州需要使用神龙都必须kiss少天,神龙只认kiss,要求描述第一次的过程


4、喻告诉黄自己其实是外星人,留恋中国美食才愿意留在地球,并介绍各种家乡高科技给他(以解释自己为何是个手残)黄少天大惊但为了爱接受了这个设定。喻郑重承诺如果回母星一定会带他一起,黄感动不已热泪盈眶。从床上醒来以为是梦,结果看见喻坐在床边,朝阳照射的剪影里额头上一个触角正慢慢缩回去……求详细!


5、来个温情一点的,可以是第六赛季决赛前,也可以是架空或是武侠出征/决战前,喻文州发觉给众人鼓励的黄少天其实很紧张,想看互相鼓励的故事,要求亲一个或者抱一个


6、黄喻开车兜风到海边的环山公路,半山腰下去爬,黄手机拍照掉下去了,喻的留战队/宾馆/家里充电了,回去发现车死火了,求解求描写


7、食人族大酋长喻文州发微博,内容是黄少天的照片“@王杰希 今天捉到的,能好怎?(五花大绑的黄少天)”

 ========

当然剑客组负责售后,以上梗均抽签随机分配到每个人的手里了,下一波才是大招,幻影无形剑聚气中……

 

结果术士们全军覆没,恭喜场外观众 @启世之尘 获得主催提供的点梗一个。

如果有人全部猜中,也可以找我点一个简单的梗,可肉,全职范围内西皮不拆逆均可。

  30 15
评论(15)
热度(30)

© 渝晓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