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晓思

一个说故事的剑诅女孩。
铁血黄喻人,双担,缘更。
其余西皮混乱善良。

 

我不懈努力的理由

    不论如何,我故事里的这几个人物是活生生地存在于我的脑海里,他们每天都在跟我对话,在我睡觉之前都能清晰地看见他们每个人的嬉笑怒骂。

    也许我笔力不足,现在没办法更好的表达他们有多帅有多好,但我会做到力所能及的最好结果,把我心里,这个故事的来龙去脉和结局交代清楚。

    我坚持的故事是基于感情,他和他为何相爱,他们又是因何在一起,我都想把我的故事好好地说给大家听。

    说到底,一切都是为了爱,不是吗?

  7
评论
热度(7)

© 渝晓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