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晓思

一个说故事的剑诅女孩。
铁血黄喻人,双担,缘更。
其余西皮混乱善良。

 

关于动画PV

这两天看到很多因为动画人设所以黄喻站不下去的言论。
个人以为,动画也只是在原作基础上的二次创作,作为观众,我们可以有礼貌地向官方表达“人设OOC不能接受”的观后感,同时肯定动画组在画质上作出的努力。
我爱什么西皮,唯一的根据是原作,就算企鹅摁着我的头让我承认动画的人设,我也要举着原作骄傲地说“我不接受,我心中的黄少天和喻文州不是这个样子”。
至于黄喻股崩不崩盘?我还在产,这盘就算没人了,至少还有我嘛。

  36 18
评论(18)
热度(36)

© 渝晓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