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晓思

一个说故事的剑诅女孩。
铁血黄喻人,双担,缘更。
其余西皮混乱善良。

 

[肉要下鍋啦]無方簡體版今天下印,主催讓我來公告一下><

总之,想要简体版的姑娘们尽快拍下,好确定最终印量!

本子很漂亮,印刷上也尽量用好东西啦,期待最终成品!

那个时间轴大半夜捅我一刀非常疼,真的好想把作者搓圆揉扁!

肉也交出来,我好饿,我要补偿。

主催我终于完成任务,舒一口气,接下来找大家借RP希望印场不要出岔子(石切丸爸爸保佑!)

谢谢每一位staff,没有被我催到嫌弃我真好Q Q!大家都在百忙之中完成了任务,好棒!爱你们!

下次我们来做一个不这么真(nue)爱(xin)的本吧!

水流花開:

如題!雖然沒有肉!(踹)

感激排版老師在瘋狂加班時排好了簡體版,然後也不負重望的爆了頁OTZ最終定案是300頁,壓著泡麵特別香的頁數(踹

總之,無方之盡簡體版今天正式走入印刷流程啦!

感激每一個STAFF我愛你們掏拉鍊QwQ

想要的姑娘們請盡快拍下,好確定最終印量,等下印後TB頁面將會更新成餘量(這段對於TWER來說好複雜,反正主催 @渝晓思 這樣說我聽他的!=3=)

淘寶請往這兒~

總之就是簡體版賣完之後就只有繁體版了唷(價錢不同的!)

而繁體版印刷也在準備中,由於運輸需要,繁體版會比簡體版遲一些發貨,見諒><


雖然這樣說很害羞,但是就是本子感覺很棒喔,工藝部分也盡量的加了,還附上了一張無方的時間軸等等,這都是大家的努力我愛你們QAQ


台灣的預售,由於場次在五月底,預計五月中旬開預售以及通販~請想要買的台灣姑娘到時候再填寫場取or通販資訊,言射言射你!


佔了個TAG!打擾大家了耶~

  25 1
评论(1)
热度(25)

© 渝晓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