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晓思

一个说故事的剑诅女孩。
铁血黄喻人,双担,缘更。
其余西皮混乱善良。

 

還是關於無方以及一點閒聊XD

TO 花

一醒来就看到你在卖萌(伸手揉),按时交稿辛苦了,乖(摸头)。

这样温(nue)情(xin)的故事让我看了这么多遍真是太(tan)开(ren)心(sheng)了。

真想上门睡你(还有被好柳儿睡)。

我怎么觉得我们的攻受逆了?

我的番外repo居然给你省略了,不同意,我补出来。

“柴总的G文是书中绕满红玫瑰最浓郁的那页,L老师的G文是封底静静闪耀的金字,而你的番外,是把黄少天和喻文州在一起的每一天翻开来,都是这样淡淡馨香的书页。”

买买买,不后悔。

总之这些天都在忙《无方之尽》出本的事情,我自己的填坑进度会延后。

加上读书考试的压力,4-5月的产出堪忧(原谅我,6月回来会好好补上的)。

真的不是刀男人玩物丧志。

水流花開:

啊,我脫搞了>口<(撒花)

剩下的,就麻煩主催大人了(殘酷臉)

今天總算把身世坎坷的番外給難產出來了(吐魂)

經歷了三個版本的廢稿跟卡到深處無怨的到處哭著撒潑(L老師可能深感困擾XD)差點真的就不放番外了(真的認真考慮過囧反正放了也是各種毀=口=),反正醬醬釀釀的屈服主催的淫威,總算是勉強的趕上了死線(倒地)

而且今天也把所有插花都收到了><(話說插花好像是台灣的說法,就是Guest的意思XD)Lyn與柴柴兩位老師的文字厚度與風韻都讓人難望項背,受益良多,特別的良心特別的乾淨特別的美TUT

借了一點毛毛的形容,一個是鑲滿紅玫瑰的那頁絢爛,一個是封底燙金的安詳沈澱。

啊,好幸福TUT

也感激兩位接受我的邀稿,滿足我葉&王的對襯G文欲望哈哈哈(這是重點XDDD)

G圖的兩位也是,美得我沒有心理準備,上下扭動打滾,反正印出來就知道啊好想給大家看啊嗚嗚嗚嗚><

謝謝大家的兩肋插花!愛你們!(為了講冷笑話我還要先科普真是……XD)至於咱們約會群各種出力的壯士們,我會一併留到FT好好的肉麻一下的!

這樣算下來,無方正文十一萬,番外一萬七,兩篇G文分別是一萬與一萬四,總字數大概就是十五萬左右!

前兩天把校對完畢的稿子都更新上LOFT了(感激校對,我錯字逆天了OTZ)

至於內文修改,雖然不算很多但我覺得還是有些影響的,有興趣的可以回頭看看哈哈哈(講這句話我超沒底氣的XD)


之前的圖宣大陸預售

還有轉發送冰雨的微博←感激親媽 @渝晓思 的熱情贊助


---


這邊說一下之後的預告,為了弄本子荒廢有點久XD

因為黃喻百日所以擱置的坑會陸續填上。

順便提一下,這裡是個非常雜食沒節操的地方,拆逆都會出現,不過當然還是以黃喻黃為主了!之前也說過,大概就是本命葉+喻,搞來搞去不出葉黃王喻四個人吧==+(才發現LOFT簡介上寫著XD)

TO DO LIST大概是四長三短若干肉梗,看有沒有毅力寫完了,壓力山大啊我的坑品OTZ

以及日崩之城我真心寫不出後續西幻什麼最苦手了QAQ有機會把大綱放上來吧(吐魂)

以及及(?)台灣場ICE有意將月白風清修印成小料,歡迎跟無方一起帶走他~不過趕不上就CWT見了(超隨便!而且就在這邊講講而以嗎XD)


最後,明天開始更新坑\OwO/

謝謝><


  30
评论
热度(30)

© 渝晓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