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晓思

一个说故事的剑诅女孩。
铁血黄喻人,双担,缘更。
其余西皮混乱善良。

 

这个公主抱可真是满分点赞!
我好想捏一把卢总的尾巴!
不知为何,我想到公主抱,被抱的也一定是卢总(因为他可爱?)
后传这就写起来,有什么我还不能告诉你,剧透不好XD

G.XXX:

因为我忽然很想看公主抱, @渝晓思 也很想看公主抱……我就摸鱼画了点……

呃……嗯,一个没头没脑的脑洞,也不知道↑小龙原作者↑承诺要给我捏的后传里到底有没有这段……但因为我想要这样!就画成这样了!(挺胸)

受到了惊吓没绷住biu的冒出了原型的小龙和忽然发现自己的小伙伴不是人的勇士——“卢瀚文你不是人?!!!!!!!!”

承接上一条没头没脑的小龙梗

  77
评论
热度(77)

© 渝晓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