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晓思

一个说故事的剑诅女孩。
铁血黄喻人,双担,缘更。
其余西皮混乱善良。

 

【黄喻】《我们与龙的十个约定》台湾通贩地址+新年明信片领取方式



台湾通贩地址请走: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451022977460

定价 220台币

试阅请走:https://amyein.lofter.com/post/24375a_241b102

台湾部分余本都在此处,卖完我们就发剩下的文本啦~

如果有大陆姑娘想要并且没买到,可以在评论里留言,我会考虑从台湾再运回余本来。



关于上面这张明信片,因为很多姑娘来问

我这边统一说啦,优先之前有买本的人

到时候会用平邮+信封贴邮票寄出(如果有人喜欢快递,可以另外找我拍快递费用的页面~)

印刷是珠光纸双面,不会有作者签名的,作者字太丑!

有买本,确定要的妹子们(当然也欢迎汉子!),可以发LO私信或是微博私信(微博id:渝毛毛_安静地吐文字泡 )把可以投递平邮的地址(重要)给我,附加截图or拍照购买记录或者是实体书的照片,如果拍照困难,告诉我120页最后一句话是什么就可以(这是接头暗号!)XD

之前的明信片出了小问题,这个就算补偿啦(无料本因为画手太忙,估计要明年才能跟大家见面了T T)

此部分预计在元旦前后寄出,按照平邮的速度十五天左右收到(非偏远地区的话)

等这边发完了,剩下多少再对外发,先到先得XD


  11 3
评论(3)
热度(11)

© 渝晓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