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晓思

一个说故事的剑诅女孩。
铁血黄喻人,双担,缘更。
其余西皮混乱善良。

 

说一说群

我建黄喻群的初衷,是喜欢西皮的人聚在一起谈天说地,这个愿望至今未变,我也不以自己是群主自傲。(当然我有很多可爱极了的朋友,我为他们骄傲,这有什么不可以?她们那么好。)
现在这个群已经只有个别人说话,逢年过节发发红包热闹一下。实事求是,人越来越少,看的人聊的人愿意写文画画的人都越来越少,在这种情况下还要众口难调,要求诸多,是特别累了。
我昨天想明白了两点:1、我是想被人喜欢;2、我无法讨所有人喜欢。群也一样,群里说什么聊什么都肯定无法让所有人开心。
我为什么还坚持在群里说话呢?
只是趁着还有人看的时候多说几句罢了。
我还是相信爱比恨更长久,或许真能等到某一天,匿版上不再出现我西皮,剩下还爱着的几个人自给自足偷着乐。

  26 17
评论(17)
热度(26)

© 渝晓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