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晓思

一个说故事的剑诅女孩。
铁血黄喻人,双担,缘更。
其余西皮混乱善良。

 

”剑诅,第七十四夜“


对,是我,我又来混更了!

这次是特约千叶(作者微博:http://weibo.com/u/1987712025?topnav=1&wvr=6&topsug=1)画的钥匙扣和立牌,将作为剑诅活动的无料礼品送给每一位有参加的太太。

同时有小伙伴表示想要购买,以下提供通贩通道,贩售至12月20日截止,卖出多少做多少,月底发货,能和店里之前的本子们合单一起发。

我会尽快,但年底厂家比较忙望理解,如果需要改地址的请联系店主。

规格如下:

双面亚克力钥匙扣(图1),两人在一张图上,尺寸约6x4 cm

亚克力立牌(图2),分层,少天和文州插在前,大对话泡插在后,对话泡上能自行贴上行事历、便签纸、备忘录……,尺寸约12x10 cm

立牌成本有些高,所以价格比较贵,请按需购入。

PS,盛夏决定不加印了,目前的情况还会剩下个位数的余本,等印场寄到以后会加上数量。

通贩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XlSZjA&id=524940101547&qq-pf-to=pcqq.c2c钥匙扣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OWGDCd&id=524905723047&qq-pf-to=pcqq.c2c 立牌 


感谢参加剑诅活动的每一位老师!

希望各位活动结束后也好好填坑。

  169 2
评论(2)
热度(169)

© 渝晓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