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晓思

一个说故事的剑诅女孩。
铁血黄喻人,双担,缘更。
其余西皮混乱善良。

 

【蓝桥初雪】二宣+预售

我按时交稿了!(叉腰)

无境之蓝:

《蓝桥初雪》

——2016.12.14 蓝河庆生合志


预售链接走这→

定价:12.14r

预售时间:12月14日20:00-12月31日24:00

预计发货时间:2017年1月上中旬

(数量有限,68本,拍完直接下架,可和店内其他预售/现货一起拍下)

 

*因本刊仅为蓝河庆生所著成本小料,一人限拍一本,禁止高价倒卖,寄出时代理会在扉页写上购买者ID(ID可自行备注,若无备注则写旺旺ID),敬请谅解。



原著:蝴蝶蓝《全职高手》

主催:薄荷维

封设&宣图:洛北天清 @洛北天清° 

封面:kichi&阿粥 @kichi  @微麈密度。 

校对:秋水 @秋水莲仙  言叶

排版:醉夕


蓝河个人向

写手:

荷举 @荷举同学。  君子爱财 @君子爱财  蓝桥路远 渝晓思 @渝晓思 

画手:

二蛋子 @二蛋子  钱君 @唯有無能舉世無雙  可亦 @君归何处  季羽星燎 @季羽星燎 

 

叶蓝CP向

写手:

对酒忽暝 @对酒忽暝  二少家的咩 @二少家的咩  蓝罐曲奇 @蓝罐曲奇  六太 @四面八方风  夜寂梦竛 @夜寂梦竛  一叶知蓝 @一叶知蓝  V @别老看  昨日未完 @昨日未完 

画手: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我就看看我不说话  湮木一 @湮木一  狄希芙 @狄希芙  Rue @酣然入梦  青翎 @白箱自习室 黑弧 @一团糊  茶乐 @刷全职的茶乐  帝政 @帝政  

 

(以上写手名字按照首字母排序,画手名字按照合作写手顺序排列)

GUEST:Next

  153
评论
热度(153)

© 渝晓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