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晓思

一个说故事的剑诅女孩。
铁血黄喻人,双担,缘更。
其余西皮混乱善良。

 

【黄喻】夫夫相性100问(上)

“剑诅,第九十九夜”


剑诅最后三天倒计时,作为主催感谢每一位参加的老师。特别特别感谢大家,活动能顺利进行下来对我而言简直和梦一样。

当然还有一路支持活动的读者们,你们的支持才是我奋斗至今的动力。

身后是压轴压力山大,我发个甜饼100问,供大家乐一乐,新年快乐。

实力证明我也是能神经病的。

========

前50题黄喻是今天的剑诅,后50题黄喻黄发在子LO,请完全不逆的观众自行避雷

带八字还没一撇、压根看不出的叶王。

【目录】站内文章目录

========

【3月14日,夜,兴欣深夜特别节目开场】

叶:喂喂,麦克风有声音吗?咳咳,大家都认识哥吧?老板娘飞泰国旅游去了,哥勉强代个班。本期“果果来了”,由粉丝中征集了100个问题,下面欢迎本期节目的嘉宾,来自蓝雨战队的“剑与诅咒”组合!

黄:我靠,老叶为什么是由你来采访,还有这节目组只给塑料板凳?连张桌子都没有?你们兴欣到底有多穷?

叶:哥还要一直给你举着话筒才累好吗?

喻(凑上话筒):辛苦了,谢谢叶神。

黄:队长你别谢他他一肚子坏水……靠,王杰希为什么你也在?

王(拿着题目本淡定坐下):飞行旅游路过西湖。榨菜,要吗?

喻(笑):给我一包。

叶:黄少天你严肃点啊,录着呢。

黄:算了算了,你开始吧,要问什么赶紧的。

【1】

叶:请问你的名字?

黄:这什么问题,全联盟还有不知道我剑圣大名的?跳过跳过。

喻:蓝雨队长,喻文州。

【2】

叶:你看你家队长多配合,学着点。第二题,年龄是?

黄:26。

喻:和他一样。

叶:两位居然同龄啊,我一直以为文州大一点?

喻:其实是少天大半岁。

王:我也是同龄人。

叶:大眼你算了吧,我一直当你跟老韩一个年纪。

王(瞪叶修):……

【3】

叶:那下一题,性别是?

黄:废话,当然纯爷们。

喻:男性。

黄:等等,为什么你们两个不用麦克风也有声音啊?

王(抖了抖衣领)

叶:我们主持人有随身麦。

黄:靠,这么好的东西也给我一个呗,一直举着麦你手不酸?

叶:哥的手多稳,用不着你操心。再说采访不能给黄少天麦是常识吧?

王(点头):嗯,是的。

叶:抓紧时间,下一题下一题。

【4】

叶:来来重点来了,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黄(眉飞色舞):虽然我有很多优点,但是最重要的就是帅,哎其实我也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必要的时候还是个走位犀利意识风骚的机会主义者,其实刚出道那会大家喊我妖刀,我个人很喜欢这个称呼的啊,比剑圣要贴合我本人一点,但大家都只看到夜雨声烦的完美长相掩盖了我本人的英俊潇洒……

喻(瞄了黄一眼):少天,简单点。

黄(马上):好,就是帅。

叶(嘀咕):这宠物训练得真好。

黄:叶修你不要以为我没听到啊,我这是温柔体贴的具体表现!

叶(不理会):文州你呢?

喻(思考):嗯……

黄:队长你什么都好。

喻(微笑):谢谢。但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如果给自己下个定义的话,就是时刻都在努力中吧。

黄:队长你真棒么么哒。

喻:么么哒。

王(嚼榨菜):瞎了。

【5】

叶(扶额):下一题我都不太想问了——对方的性格?

黄:我队长……

喻(立马接上):少天也什么都好。

叶:文州干得好,再给他补上一个很吵吧。

黄:靠,队长才不会在意这点。

喻:虽然大家都说他很吵,但我认为可以忍——也习惯了。

黄(得意):是吧,我有时候也是安静的美男子。

王:我不太想问是什么时候。

喻:聊战术的时候。

王:哦?和我预想的答案不一样,我还以为你会说更私人的时候?

喻:咳,那当然也是。

【6】

叶:下一题,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王:他们应该是训练营认识的吧。

喻:对他而言是。

黄(震惊):什么?队长你之前还见过我?

喻:网游中围观过夜雨声烦。

黄(眨眼):所以你那时候就对我一见倾心吗?

喻:不,我放了个混乱之雨,打中了。

黄(张大嘴):所以那次我没击杀魏老大还被蓝溪阁反杀守尸三天是你……

喻(笑眯眯):我有参加。

王:其实我也参加了。

黄:我靠。

【7】

叶:得得得这事情你们回头自己理去……下一题,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黄(生闷气,不说话)

叶:嗯?少天?

黄(突然发声):我竟然记不起队长当时用什么账号!

王(挑眉):你在意的竟然是这个吗?

黄(理直气壮):当然!队长在我不知道的时候已经在看着我了,这种事情我居然到今天才知道,而且我还不知道他当时什么ID什么样子……啊啊啊搞不好我们还说过话?不对啊那天我几乎把全场的人都喷过了,天哪队长我嘲过你吗?

喻:守尸的那天我不记得,后来的吊车尾算不算?

黄(想起往事,低头泄气):算了我还是不说话了。

喻(突然):其实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就觉得你是个很好玩的人。

黄(抬头):只有这个吗?

喻:还有长得不错。

黄(脸红):那必须的——但那不是夜雨声烦的脸吗?

喻:我是说在训练营。

叶(抓住重点):不要转移话题啊,少天你居然喊过文州吊车尾?太过分了吧!你不是天天说不许嘲讽你队长的手速吗?

王(冷漠):有的,我作证。

黄(狡辩):那只是个意外!我当时还小年少无知错估了队长的实力!时隔多年我队长都不在意了!

叶(转话筒):是吗?文州你真的不在意?

喻(笑):现在回想起来,只觉得那时候的他真的很可爱。

【8】

叶(扶额):好吧。喜欢对方哪一点呢?这题我们跳过少天吧?

王:同意,问问喻队吧。

黄:我靠你们¥%#¥……%¥……(语速太快,没有话筒,听不清说了什么)

喻:喜欢的地方有很多,最喜欢的还是可靠吧。

叶:我记得少天是“联盟最不靠谱男性”投票的第一名吧?

王:第一名不是叶队吗?

叶:哥都退役了,不算。

喻:都是外界的误解,少天很容易给人造成不安分的印象吧(笑)。实际上他是个认真又自律的人,不论是训练还是生活都很靠得住的。

叶:这么官方说辞?就没点猛料?

黄(抢过话筒):没有没有,下一题下一题。

【9】

叶:讨厌对方哪一点?

黄:有时候会觉得他很固执。经常什么事情都想自己背啦……都说了我是副队长一起承担嘛。

叶(惊讶):我还以为你会说文州什么都好没有缺点?

黄:我也很意外我竟然能这么坦率地说出来。

喻:大概是前不久我们深入聊过这个话题?

黄(尴尬):那根本就是吵过吧……

王:后来呢?你们怎么解决的?

黄(干笑):呵呵呵那不是你们能知道的。

喻(转移话题):我偶尔也会觉得少天很吵,但最讨厌的不是这个。

黄:啥!是什么?你说我哪里不好我马上改!

喻:多看点书吧。

王(在答案上记下了“文化水平”)

【10】

叶: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黄:好,必须的。

喻:如果以情侣的标准来看,我们算是非常好的了,交往这么久几乎没有吵过架。

王:你们会吵架本身就是奇迹。

【11】

叶:你怎么称呼对方?哎这个我好奇,私下有没有别的称呼?

喻(斩钉截铁):没有。只有“少天”。

叶:少天呢,没喊过其他的?什么“队长小亲亲”啦,“文州my宝贝”之类的?你应该很想这么叫吧?

黄(鸡皮疙瘩):老叶你少恶心人,除了队长之外,私下会喊“文州”。

王(看着叶修):我倒是想知道他们私下会怎么喊你?

叶:别损我啊,你们微草死敌也好不到哪去吧。

喻(笑):呵呵。

【12】

叶:翻过这一页吧,希望怎么被对方称呼?

喻: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称呼无所谓,只要知道他是在喊我就行了吧。

黄(瞄了一眼队长):其实我也想试试名字之外的……

喻:比如“阿天”?

黄(被击中,当机)

叶(摇头):就这点出息。

【13】

叶: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黄:什么可爱聪明又好看的动物都可以是我队长,或者说一种动物根本概括不了我队长的优点。当然如果非要说的话海豚队长你喜欢吗?还是白鹿看起来比较高贵?上次我路过宠物店看见白鹦鹉也觉得挺漂亮……

叶(打断):你才是鹦鹉吧。

喻(笑):之前有粉丝投票,好像少天的最高得票是“狼”?挺合适的。

叶:确定是狼不是金毛犬?

王:是柯基。

黄:我靠你们两个够了啊,我喜欢柯基但并不代表我是好吗。我们家卢瀚文还比较像柯基……

喻:金毛犬也不错,蛮帅的。

黄: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汪汪汪!哎回头退役了我们养一只吧?

喻:可以啊。

叶:我怎么觉得这话题跟“退役后我们生一个吧”差不多?

王:同意,进下一题。

【14】

叶: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送?

喻:洗脚盆。

叶(憋笑):你确定?

喻:最好的东西给最好的人。

王(感慨):果然是水瓶座,思路非常人能理解。

黄:笑啥,队长送什么都是最好的。

叶(笑喷):少天你是复读机啊,一晚上就只有“队长最好的队长最好的”这一句话了哈哈哈……

黄(摇头):这是爱,你单身狗不懂,话说队长你要新的洗脚盆吗?我前天看到有十倍速高分子按摩最新科技……

王(冷漠):下一题。

【15】

叶:那么你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黄:我队长送什么……

叶(打断):行了行了知道了,文州呢?

喻(笑):一桌好菜?

王(不可思议):他会做菜?

喻:手艺还不错,王队下次来尝尝?

黄(得意):哼哼哼本蓝雨队长御用主厨做的菜哪是你们想吃就吃……

【16】

叶: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刚刚说过战队的事情,现在说说生活上的?

黄(秒答):没有。

喻(笑):确实没有,如果非要说的话,少天经常不收拾衣柜。

黄:咦这是不满?队长每次都笑着帮我收拾好啊。

叶:这分明是故意撒娇?

王(记录):是故意的。

【17】

叶:你的毛病是?

黄(沮丧):开心的时候会很吵我知道。

喻:少天常说我喜好很老人家。

黄:那是萌点么么哒。

喻:还有我挑食。

叶、王(震惊)。

黄:你怎么挑都有我煮,不怕。

【18】

叶(翻过这一页):对方的毛病是?

黄(想了想):非要说的话……吃完午饭那一会,会一个人呆着吐泡泡,但也是萌点,我队长没什么毛病。

王(挑眉):吐泡泡?

喻:咳,午休打瞌睡……

叶:观众评论区爆了啊,我来读一下(捧读)“想不到喻队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这么萌的喻队嫁我嫁我”,“吐泡泡难道真是鱼吗?”……

黄:哪个说嫁我的我可不能当没看见啊,队长是我的,想抢先来单挑,荣耀也好真人PK也好打得过我再说。

王(怀疑):真人PK你行?

喻(说回主题):少天的毛病之前说过,多看点书吧。

黄(猛点头):好的好的,退役后我会好好读书的。

【19】

叶: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你不快?

黄(严肃):自己想强行承担所有责任的时候。

喻(笑):以后不会了。

黄(叹气):唉,每次都说不会每次照做不误,太懂你了。

叶:打住打住,这话题你们自己去聊。文州呢?少天应该经常惹你吧?

喻(摇头):没有,他是蓝雨最让人省心的人。

王:看不出来。

叶:是看不出来。

黄:怎么了你们,都被我的帅气折服了吗。

【20】

叶(翻下一页):你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黄(想了想突然噎住了)

叶(坏笑):哦?少天居然不说话? 

喻:我来替他说吧,其实呢他会在喊停的时候忍不住【以下内容不和谐消音处理】,当然我并没有真的生气。

叶:哦——(拖长音)

王(转头):录音师,这段消音处理。

黄(扶额):队长让我不快的点上面说过了,他知道的。

喻:嗯。

【21】

叶:那么下一题,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这不用问了一目了然就是虐狗的程度。

黄:我靠我还准备了一段想形容一下我们的情深深雨蒙蒙惊天地泣鬼神……

王:翻过这一页。

【22】

叶:两人的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王(抢答):G市春节的花市。

黄:王杰希你怎么知道?

王:我正好在隔壁摊买花。

喻:少天他提前结束休假来帮我过生日。

黄:王杰希你怎么知道是第一次约会?

王(打哈欠):看一眼就知道了。

【23】

叶: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黄:还能怎样不就天雷勾动地火两情相悦你侬我侬依依不舍浓情蜜蜜……

喻:刚告白完还有点紧张,所以只是简单地逛逛街然后去吃饭了。

黄:队长你也不用这么快拆穿我……

喻(笑):实话实说而已。

王:所以看一眼就知道了。

【24】

叶: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参考上一题只是初恋的程度?

喻:算是吧。

黄(憋气):是。

【25】

叶: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王(抢答):蓝雨对面的小吃店。

黄:我靠王杰希你怎么又知道。

王:每次去都看到你们。

喻:那下次我请王队吃肠粉吧。

叶:也请请我呗。

黄:滚滚滚。

【26】

叶:下一题啊,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黄:什么程度呢,他想要什么都给他什么。队长你要天上的星星我也摘给你哦?

喻(笑):其实他生日的时候我们都会一起下副本,他选什么副本我都陪他打。

叶:两人刷大型本?你们行的啊。

黄:想太多,那累死了,随便选个风景好看的地图打打而已。

喻(笑):也和普通玩家组队的。

王:评论区要求你们下副本带上观众。

喻:有缘的话就会碰上吧。

【27】

叶: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黄(自豪):是我。

喻:他。

王:毫不意外。

喻:但应该是我先喜欢上他的。

王(看了一眼黄少天):也不意外。

黄(明显不服气地沉默着)

【28】

叶:下一个啊,你有多喜欢对方?

黄(沉默)

叶:嗯?少天?不抢答吗?

黄(突然):我时常在想,恐怕穷尽我一生的词语,都没有办法形容我有多爱他。

喻(愣了一下,脸红):咳。

王(冷漠):这可是今年我听过的最肉麻的话了。

叶:哎呀,少天这么直接了文州你也得表示一下。

喻(笑):他赢了,我说不出来。

黄:队长这是一切尽在不言中,懂不?

喻(想了一下,笑):是,或许我心里除了蓝雨真没什么比得上你了。

王:这话你来说更肉麻。

【29】

叶:那么,你爱对方么?你们好像在上一题说的就是爱啊。

喻(笑):对,在交往过后没几天说的就是“我爱你”了。

黄:队长你说得真好听多说几遍。

王:下一题。

【30】

叶: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文州你说。

黄:喂喂喂干嘛略过我?虽然队长说什么我都很没辙……

王:你有自知之明就好。

喻:假期早上说“起来吃早餐”的时候。

叶:你确定那不是因为早餐本身?

黄(得意):那也是我早餐做得好吃。

王:有人做早餐是挺幸福的。

【31】

叶: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黄:怎么会有这种问题,想挑拨我和队长的关系吗?

喻:放他自由。

黄(震惊):哈?!我不可能变心的啊!

喻(笑):只是就事论事。

黄:那么,如果文州喜欢上别人,我就努力去追他,去确认清楚他的想法,如果他真的不喜欢我了,我也会干脆地离开不给他带来困扰。

王(意味深长):哦……居然喊了本名。

喻(笑):放心吧,不会有那样的一天。

【32】

叶: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喻(坦然):可以。本来在他告白之前,我也没有他一定会爱我的把握,所以不论他爱谁都是他的选择,我可以接受。

黄(着急):这我可不能当做没听过啊,虽然我跟你的答案是一样的,你要做什么喜欢谁只要你开心就好,但我对你发誓我绝对没有变心的可能性。

王:腻,下一题吧。

【33】

叶:好吧,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喻:先打个电话确认一下是不是临时有什么事情吧。

黄:我们都是一起出门怎么可能会有人迟到。

叶:那我给个假设,比如你退役了,文州去了B市工作……

黄(打断):那我就提前一小时去他家门口等他,他就不会迟到了。

王:服气。

【34】

叶: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黄:你应该问队长哪个部位是我不喜欢的,这样我就可以大方地告诉你没有,队长的哪个地方我都很喜欢!

王(冷淡):哦——喻队你呢?

喻:嘴唇吧?其实他说话的时候嘴角会上扬,我很喜欢看。

黄:多看几眼不要紧,你爱看多久我都让你看(比心)。

王:下一题。

【35】

叶:妹子们注意重头戏来了啊,对方性感的表情?

黄:洗澡后撩头发还是睡觉前眯着眼说晚安都很性感,当然最性感的还是吃完饭偷偷舔嘴唇。

喻(愣):有吗?

黄:有,在食堂我都要转移一下注意力不敢看你。

喻(笑):我不是故意的。

叶:那么文州呢,我给你个答案,你说他“安静的时候最性感”这世界就能少一大祸害了。

黄:靠,队长会说我什么时候都很性感。

喻(笑):事实是那样的。

王:嗯?什么样?

喻:不说话的时候最性感。

黄(闭嘴了)

【36】

叶: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黄:两人在一起都会心跳加速吧,表明我是个正常分泌荷尔蒙的男人。

喻:亲吻的时候,以及后续。

叶:文州你很直接哦。

喻:我看到后50题了,现在直接点不算什么。

【37】

叶:对对方撒过谎吗?擅长撒谎吗?黄少天别装啊你肯定有过。

黄:我这么爱队长怎么可能有——我靠还真有。

喻(瞄):嗯?

黄(抱头):其实上次郑轩是出门去相亲了不是生病……

喻:所以他翘了训练?

叶(捧腹):郑轩就这样被你卖了我好心疼他哈哈哈……

黄:都三年前的事情了!郑轩自己都不记得了吧!但我帮他骗了队长一直愧疚在心,队长你信我你看我内疚的眼神!

喻(叹气):算了我原谅你们。

王:喻队你呢?

黄(果断):队长肯定没有!

叶:哦?你男朋友可是联盟第一IQ你确定没有?你被骗了也不知道吧?

黄:没有,他有时候会对记者隐瞒一些战队的事情——他想藏着一些事情的时候眼神会不一样,我看得出来。他对我,对战队的人,对所有人,在工作以外的事情上他都没撒过谎。

喻(笑):事实就是这样的。

王:我也相信喻队。

【38】

叶: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黄&喻(异口同声):打荣耀的时候。

王:除了这个呢?

黄:跟他在一起都觉得幸福,做什么有区别吗?

喻(笑):我还蛮喜欢两个人一起逛逛街的。

黄:是吗,那一会这个采访完我们逛回酒店吧。

喻:好的。

【39】

叶:曾经吵架么?据说最近吵过?

喻:是我的错。

黄:不,是我的错,我应该做得更好。

王:我比较好奇吵过几次?

喻:不多,能数得出来的一两次。

王:这次不算,上一次是什么时候?

喻:不记得了。

【40】

叶: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喻(叹气):都是战队的事情吧。

王:战队队长和副队长偶尔意见向左也是难免的。

叶(想起嘉世,点头表示懂)

【41】

叶:之后如何和好?

黄:当天晚上我就道歉了。

叶(挑眉):晚上?

黄(干笑):干嘛,我只是找个能独处的时间而已。

叶:那你当天晚上回自己寝室了吗?

喻(笑):没有。

王:不必深入问了,下一题。

【42】

叶: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黄(抢答):当然希望,生生世世我都要追他。

喻(想了一会):其实我不太相信有转世这个说法。

王(满意):挺科学的,学界并不认可灵魂转世啊。

叶:什么学界?

喻:但是,如果还是这样的我,和这样的他,只要我们能相遇,在一起是必然的结果吧。

王(略失望):算了,下一题。

【43】

叶: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黄(对着喻眨眼)

喻(看到了黄少天的暗示,笑了):好吧,每时每刻。

黄(得意):是吧,就是现在,我就被爱着。

王(叹气):有时候我会懒得理他们。

叶:我每时每刻都懒得理他们。

王:下一题吧。

【44】

叶:咳,你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黄:做一桌好菜。他喜欢什么给他什么。当然他喜欢我最好,我把整个人都给他。

喻(笑):就普通地表达“我爱你”吧。

叶:为什么我觉得一点也不普通呢?

王:同意。

【45】

叶: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黄(认真):他亲口告诉我的时候。

喻(大笑):不吃秋葵的时候。

黄(震惊):吃,必须吃!回去就吃!花式吃给你看!

王(捧读口气):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

【46】

叶: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黄:兰花,君子如兰嘛……哎有没有蓝色的兰花啊?

叶(无视黄少天):文州你别说,我给少天配豌豆射手啊。

黄:滚滚滚,豌豆射手又不是花。

喻(干脆):那就GatlingPea吧。

黄:啊?

王:不懂就去百度吧。

【47】

叶:下一题下一题,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黄&喻(同时):没有。

叶:真的没有?比如少天没有初恋啊梦中情人之类的吗?

黄(紧张):老叶你闭嘴啊……

喻(笑眯眯):没有吧,是吧少天?

黄(小声):其实喜欢过隔壁家的姐姐……

叶:哈哈哈哈哈哈你那时候多大啊黄少天……

黄(怒瞪):9岁,不可以吗?本来我好几次想跟队长说,但是看着他我就说不出口……啊啊啊队长你不会生气吧,生气了我去做100个俯卧撑好不好?

喻(笑):真是一段美好的初恋,俯卧撑就不用了。

王:下一题。

【48】

叶:你的自卑感来自?

黄(惨痛):身高。

喻(坦然):手速。

叶:那我觉得还是少天惨一点,身高这事已经定性了,手速文州你还可以努力一把。

王:同意,身高是我不能理解的痛苦。

黄:我靠王杰希不要以为你高了不起啊。

王(轻松):我喜欢俯视大地。

喻:叶神,下一题吧。

【49】

叶: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喻:现在是公开的。

黄:都来这上节目了是吧。唉要走到这一步还是很不容易的,当年我打算跟我爸说其实我队长是我男朋友的时候我都做好了要对着祖宗牌位跪上三天三夜的打算,然而队长却自己去和我爸谈了我快被他吓死了真的……虽然他确实取得了我爸的理解,但我希望他不要再做这种事情了(严肃)如果要做什么,都先跟我商量。

喻:会的。

【50】

叶: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黄:那必须的,至少我是。

喻:我不敢说什么事情是永久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我所坚持的是现在。

黄(笑):每一分,每一秒?

喻(拉着黄少天的手):对,每一分,每一秒。

王:祝福你们。

 

叶:中场休息一下啊,一会进入收费限制级频道。小朋友们确保你有18岁才能观看,大人们请注意周围。今晚这两位嘉宾是特别瞎特别不要下限,后50题我可不保证你们的钛合金狗眼能不能存活啊。

黄:哎老叶,话说多了我都有点饿啦,有盒饭吗?

叶(招呼):小乔,有饭吗?

乔:叶队,盒饭只剩下两份。

叶:那一份给我,大眼和文州吃一份啊。

黄:靠靠靠,叶修你还是人吗?得,小乔帮我叫个外卖,我自己掏钱买一份。你们兴欣怎么会穷到连盒饭都没有?

叶(笑):你就这么想吃盒饭?

黄:废话我不是正饿着。

叶(爽快):那给你了。

王:榨菜还剩点,要吗?

喻:请给我榨菜。

包:老大,夜宵买来了。

叶:哎,少天你好好吃盒饭啊,文州大眼我们吃夜宵去了。

黄:我靠!

【进广告】

========限制级分界线========

========黄喻黄可逆警报========

========黄喻黄可逆警报========

========黄喻黄可逆警报========

后50题链接走此:【黄喻黄】夫夫相性100问(下)

  249 13
评论(13)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渝晓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