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晓思

一个说故事的剑诅女孩。
铁血黄喻人,双担,缘更。
其余西皮混乱善良。

 

【黄喻】morningmorning弹幕网的故事 08(完结篇)

群内接龙,我是路过的主管,来给大家收尾~

写个段子~

========

 

     黄少天在晨曦的微光中睁眼时,喻文州已经坐在电脑边上了。

     那人背对着他,身上披了件单薄的衬衣,头发被晨光打成淡淡的灰色。椅子的一侧露出修长的腿,看得黄少天心中的鼓点又咚咚咚地响起,揪着被子按捺住下身的火烧火燎。

    昨晚情意绵绵的画面还在脑海里漂荡,身旁的热度尚未褪去,怎受得住这样明目张胆的撩拨。

    算了,一不做二不休!黄少天翻身,爬到床铺边缘伸手就往喻文州背上扑去。

    “嗯,醒啦?”被搂住的喻文州毫不惊讶,目光都不回转,边看着屏幕边在笔记本上涂涂写写。

    “嗯,醒了,饿了。”黄少天答得言简意赅,偏着头亲吻喻文州的脖子。喻文州早起明显是洗过澡,身上都是沐浴露的淡香,让黄少天更是心痒难耐。

    “哦稍等。”喻文州不慌不忙,在本子上又画下两个音符。

     这下黄少天熄火了,喻文州这专心致志工作的样子,自己的小算盘看来是得泡汤。罢了罢了反正不差这一次,既然互相坦白了心意,总是还有亲昵的机会嘛。“好吧……你忙你的吧……”他悻悻地说。

    喻文州听到黄少天这明显失落的语气,噗地一声笑了。他回过头,在黄少天唇上轻轻地一吻,让黄少天整个早上都亮堂了起来。

    “早安吻,一会我给你做早饭。”他腾出一只手摸了摸“剑圣”的头。

    “好好好,就知道你最好啦,不过我给你做早饭吧,你来我这里还要你动手,你爱吃什么啊?白斩鸡这个时间没有,给你看看我最擅长的煎蛋三明治!”黄少天一头乱毛在喻文州肩上蹭来蹭去,像一只调皮的大型犬。

    “你做什么都好。”喻文州头一歪似乎又想到什么,在笔记本上刷刷地加上两行。

    “文州你在写什么呢?新歌?”黄少天这才注意到电脑屏幕上是自己的跳舞视频,心里一阵荡漾,甜腻腻的感觉涌上来,又想狠狠亲一亲伴侣,但眼见喻文州很专注,愣是有贼心没贼胆。

    “嗯,看到你跳舞的样子,总觉得很有力量。还有昨天我们……唔,反正有个不错的想法,试试看。”喻文州脸上带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绯红,眼底是从未见过的兴奋感——黄少天似乎在他平日安定沉稳的性格中加入了什么别的东西,能让他脑海里的节奏彻底活跃起来。

    黄少天再也忍不住了,用力抱紧了喻文州,凑上去用唇狠狠地推开了那人端着的架子——都是这样的关系了,这种机会他还能不把握么?

    喻文州眯着眼,脑海中那一池音符被搅得跌宕起伏,乒乒乓乓找不到调。他用最后的理智把笔记本稳稳当当地摆回了桌上,任由黄少天把他拖进了温柔乡。

    

    “大家觉不觉得索克萨尔最近的曲风越来越奔放了啊?”

    微博的#夜索#话题里突然刷起了这条来。

    “觉得!太奔放了!他居然走起了摇滚风!”

    “我男神走摇滚有什么不好!他编什么曲我都爱么么哒。”

    “才怪,最近夜雨声烦的舞步才是大胆任性,哎我看其实这两个人串通好的你侬我侬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这是明目张胆地秀恩爱啊!烧!”

    “烧!!!”

    “(火把)(火把)(火把)(火把)”

    ……

    黄少天刷微博的手停不下来,正乐呵着,喻文州突然凑过头来:“少天你看什么呢,这么开心?”

    “没有没有!”怎能让喻文州知道我自己开小号在回呢!黄少天赶忙把手机藏到背后。

    “哦,这个话题我也有在看啊。”喻文州还是瞄到了,承认得非常坦荡。

    “我靠你浪费时间在这上面不像你的画风啊……”黄少天三观都要碎了。

    “这有什么,我们是在一起嘛,”喻文州笑呵呵地说,“我觉得那点赞最多的建议不错,你也教教我跳舞吧,剑与诅咒共舞一曲。”

    “剑与诅咒”是粉丝送给他们的称呼,喻文州很喜欢,经常挂在嘴边。

    黄少天卡壳了一下,“你认真的?你……你得写个慢点的吧?”

    “比如华尔兹?”喻文州眼神清亮,极有诚意。

    “华尔兹我没学过啊,咦不过你想跳我这就去学!”黄少天立马打开了教学视频。

    

    后来那一期的M站华尔兹特辑被人刷爆了,视频传遍各大社交网站,硬币、鲜花滚滚而来,连互联媒体的记者都忍不住想打听一下这两人的由来,看能不能采访一下挖掘点新的料。

    喻文州礼貌地拒绝了采访,他和黄少天的事情还真不想被人打扰。

    此时黄少天在天台上排演着新的舞,喻文州端着摄影机安安静静地录。

    “你说我们这期做完换个账号怎么样?”黄少天眨了眨眼,脚下一转,回身利落,舞步像是在云端上的风一样自由,“换个我们一起用的账号吧?”

    “好啊。”

    

    之后“剑与诅咒”的一段佳话红遍网络,有不知名的人做了一个合辑,是黄少天和喻文州所有合作的曲子的合辑,里面居然还有不少未公开的视频和曲子,UP主的名字叫:“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Fin.

    

    

    

  68 13
评论(13)
热度(68)

© 渝晓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