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晓思

一个说故事的剑诅女孩。
铁血黄喻人,双担,缘更。
其余西皮混乱善良。

 

谈谈最近的几篇文

    小龙即将进入关键点——和初版剧情完全不一样的分支,有些忐忑,现在看这篇文着实毛病多多,修改是一时冲动,既然改都改了只能硬着头皮改完,希望最终交卷不会让大家太失望。

    罪恶城的结局不太好,是文字表达方面的不满意,当时的状态是我人生的低谷,文字也卡在瓶颈上,在当时的状况下能完结已经用尽全力,等最后出本的时候会修缮,给所有登场人物一个交代。

    安检快完结啦,剩余2-3章,结局章有点飘我还在犹豫是不是这么设定……安检能写这么长已经是奇迹,原先的大纲更加狗血八点档,我写我任性,不过如果大家都喜欢前头的轻喜剧,我以后会考虑考虑的2333

    金拱门不是长篇!本身就是送给豚的一块小甜饼,不会多长的,速战速决!这个热度我吓坏了,压力山大我不敢写了!

    近期的重点应该是写刀剑奇谭合志的文,会优先合志稿再写连载(我不写完怎么催其他老师嘛!),合志套装比较豪华,本子不一定卖(作为周边的赠品,原因你们懂哒),印量也不会太大,没有二刷打算(套路二刷是个意外),做完就休养了再不搞多人活动啦。

    如果有空会印一印个人的黄喻单篇,将爱系列。

    大家有什么repo都可以跟我说哒,催稿也可以接受催。

  4 13
评论(13)
热度(4)

© 渝晓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