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晓思

一个说故事的剑诅女孩。
铁血黄喻人,双担,缘更。
其余西皮混乱善良。

 

说点什么

办理离职手续折腾了一个月,收拾房间把自己的地盘打扫清楚又是一周,现在终于是闲下来可以说说话了。
半年来一直和无法成长的自己死磕,现在终于是踏出一步。放弃了一份福利较好的工作,就为了呼吸口自由的空气,我也不知道前路是好是坏,总之走看看。
我现在挺好,身体和精神都是。剩下的病根只有旧工作的阴影还未完全散去,偶尔失眠,不是什么大问题,我的恢复情况很是乐观。由衷希望身边所有有抑郁倾向的朋友都能及时就医,积极自救。
说来惭愧,欠下的坑几个月没铲土,半吊子的画至今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就连小伙伴们的点梗都拖着,这样的我都还有人喜欢,真是承蒙大家关爱了。
今后将会把时间花在填坑和自我提升上,黄喻方面的活动应该不会有精力再做,但欢迎大家有活动邀请我,我有空就会参加。论坛招聘到了两个可爱的管理员,我会转入后台管理和完善论坛背景设定方面,论坛的目标是成为黄喻的仓库,最大的优点是不屏蔽可停车,检索方便,我和水总将永久运营,希望大家多搬粮过去。
接下来想说的话是给某些不怎么喜欢我和我的朋友们的人说的,朋友们一个个都很忙,只有我这个闲人有空失眠,不吐不快,想到哪是哪。
无方之尽一文出本以来存在诸多争议,就我个人来说,我对这篇文的喜欢,大概是过十年我也还能记得文里的很多细节。我是一个黄少天的真诚的粉丝,这篇文并没有任何对不起我偶像的地方,他为了爱和信念为了他守护的东西去了,一往无前,喻文州、叶修、卢瀚文、王杰希……被他影响和感染的人们带着他所传达的力量前行,这是黄少天在这篇文里的意义——因为是那么好的黄少天,留下来的人才会穿越千幸万苦都要破解他失踪的谜题,才会是这样的文,有那么一个分别的车站,最后所有人走出来,走向光明。因为黄少天本身就是留在所有人心中的光明。
当然,我捍卫每一个不喜欢这篇文的人表达不满的权利,每个人的阅读喜好不同,不勉强。但请在阅读全文的基础上对作者发表意见(花开本人随意愿意听并且探讨文章本身的缺陷),而不是仅仅听了所谓的剧情梗概就来做盖棺定论——棺里的是金子是粪土都没看过,随便埋了岂不是遗(zhi)憾(zhang)?
花开和很多朋友们最近在做喻中心合志,每个作者都是认真参与,认真画、认真写,喜欢什么西皮她们当然都可以理直气壮地说出来,喜欢就产出,有什么不对?(@水流花開 我要黑箱一本给我留特典版的还要有唇印)
至于谁喜欢什么西皮,all还是不all,喜好这种事情只有本人说的算,最烦某些扣帽子定粉籍的,今天喜欢吃青菜明天喜欢吃荤肉碍着你家大米了?
我和谁交朋友只有唯一的标准“谈不谈得来”,我的朋友里拆逆都有,每天吹胡子瞪眼掐西皮,到最后还是亲爱的睡一张床吧么么哒,怎么办呢,友谊第一,我就是喜欢她们呀,气死你咯?
另外,黑谁也不能黑我的白打yh tag是蹭热度啊,她打不打yh tag都有热度,无关yh的冷门luliu热度也很高,而且我的白都忙到要秃了,根本没空看哪篇文有多少热度。(我看的第一篇白的文就是yh的肉,你们说她蹭热度?我吃下去的逆我跟谁说理去?)

  59 22
评论(22)
热度(59)

© 渝晓思 | Powered by LOFTER